咖啡肉松

2005-10-28, Friday | [5,537] × { 0 },Posted in Life

  自从今年九月份新的赛季开始以后,我的工作时间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前几个赛季我一般是从7:30工作到16:30,现在不对了,早上7点钟以前来单位,晚上18点以后方才离开,几乎工作要12个小时。这样到了每天下午的五、六点钟,肚子就有点饿了。

  以前碰到这种情况,我一般是早上买两个馒头,但是只吃一个,留一个到晚上吃,还可以顺便拿着馒头和一瓶水到(前)徐小组长所在的办公室里面去公转自转一番,趁着短短的×转的间歇还能够联络一下感情,一举多得。

  自从国庆节前夕单位发了几张C饼屋的票子以后,情况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这个星期开始我每天带一个面包过来作为所谓的“夜宵”。一开始两天,带的是有肉松的面包,上面的肉松有一点辣味,样子看上去很像某种新陈代谢的产物。最近几天带的是咖啡切片面包,一带子正好有五片,办公室里面可以分享一下,颇受欢迎。

  接下来还是关于吃的事情,今天早上由于我和师傅两个人没有事先说好,导致了我错过了早餐时间(星期五早上供应馄饨)。无奈之下只能去买了一桶“×师傅”牌的方便面。方便面以前也吃过,但那些都是袋装的,今天是第一次吃桶装的。拿到手以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包装薄膜拆掉,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呢?这时一位MM D员跑过来插手机的充电器,在她手把手的谆谆教导之下总算吃到了很辣的方便面。真难吃,难怪只要3块钱,不过里面居然还送一把塑料的叉子一刚,也算物有所值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