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MP3

2006-10-15, Sunday | [22,843] × { 0 },Posted in Tech

  我在黑色星期五买的另外一个硬盘是富士通的笔记本硬盘。大家不要误会了,我还买不起笔记本电脑,那么这个笔记本硬盘给谁用呢?没错,是用在MP3上的。我的创新Zen Xtra MP3本来配的是30G的硬盘,去年买的时候我想30G可以放一万多首歌来,要听到啥辰光,差不多应该够用了吧。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看看30G也搪不牢了。

  笔记本硬盘就是比普通硬盘要贵,我买的这个每GB单价高达7.25元。礼拜五吃罢晚饭开始了艰辛的DIY工作。我先把MP3前面板拆掉,后面板上的螺丝用修眼睛专用的螺丝刀拧开,拔出里面的旧硬盘,换上新的硬盘。开机,MP3自动进入工程模式,然后按照iMP3论坛里面的相关文章,选择Clean UP,接着选择Format All,Reboot。格式化完成,接下来的事就要在电脑上做了。

  连上USB数据线,想要刷一下固件,却出现没有连接的提示窗口。换一个USB接口,换一根数据线依然如故。黑色星期五果然名不虚传,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我只好把MP3空放了一天,今天再次连上去,一切正常了,开心。顺利的刷固件,顺利的出现MP3 的盘符,顺利的在Windows Media Player里面找到同步设备。

  本着少装一个软件为好的原则,MP3的驱动程序、传输软件我都没有装,用系统自带的WMP取而代之了。方便虽然是方便了,就是比较慢,先要把歌加到WMP的所有媒体里面,再转到同步设备一栏,最后按一下“开始同步”。期间也出现了几次死机的情况,但是总体来说是有惊无险啊。现在MP3里面还有27763MB剩余空间,还可以传很多歌,继续努力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