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次分科大会

2017-10-28, Saturday | [2,767] × { 0 },Posted in Work

Made in Italy  帝都召开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没几天,现球会也紧接着召开了第十二次分科大会,地点依然是虹桥希尔顿酒店。这次分科大会不同以往,我们部门的两位成员正在“一带一路”的另一端,同时也是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发祥地,践行习主席提出的“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中。这样算下来,参加大会的只剩下三个人了。

一带一路

  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为了庆祝第一次只有三个人参加分科大会,我们一起到公司附近的一家粤菜馆共进晚餐。三个人一共点了三个冷盘,三个热菜,三碗汤,三瓶啤酒和三个生煎包,最后算下来居然将近500元,再加上10%的服务费,一共550元,人均消费达到180左右,和地段价格相差较大。

点水楼

  这次分科大会对于我们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噩耗,可能老板们知道了昨天我们三个人消费了五百多元的事情,一上来就对我们部门就行了严厉的批斗,而对于其他部门则是奖励和鼓励为主。批斗一次还不够,上午批斗了一次,下午又批斗了一次,第二天又批斗了两次。批斗的主要原因就是我们把人均消费提高了三分之一,如果550元降低到366元,什么问题都没有。

点水楼

  当然了,这次分科大会也不是没有收获,第11次分科大会我三喜临门,这次稍微差一点,只中了两个奖,一个是集体奖,和其他的四个人一起出了一本武林秘籍。还有一个是晚宴时候的抽奖,获得了三等奖,一条GUCCI的羊绒围巾,Made in Italy。不过事后我去GUCCI官网查询,根本找不到这个货号。又到一些以山寨著称的购物网站上搜索,也根本就没有查到这个东西,这就令我十分的困惑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