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K

2017-11-08, Wednesday | [3,801] × { 0 },Posted in Life

重庆北站南广场  我国古代战国时期,有合纵和连横的战略,而我平时一般进行纵向的南征北战,从北方的东三省到南部的广东地区都留下了我的足迹。这次我反其道而行之,来了一次平时很少的东西向连横运动。这次新开辟的战场是小平的故乡——四川省广安州,它位于陪都的北部,成都的东部,从陪都过去乘坐一个半小时的K字头普通列车;而从成都过去,则要乘坐两个小时的动车,都不近。

头文字K

  最后权衡利弊,我选择了从陪都出发,从成都回的路线。一方面是陪都我只去过一次,成都倒是去过好几次,另一方面就是为了体验头文字K的速度与激情。从陪都的机场出来以后,我马上赶到重庆北站,要知道重庆北站有南北两个进站广场,这两个广场还互相不通,乘坐高铁和动车的乘客需要从北广场进站,而南广场则是普通列车。实际上就是两座车站,可见设计师与规划师的脑子很混乱,和设计Windows 10的阿三有的一拼。

岳池县

  我这次到广安州下属岳池县的目的是来开大会的,会议原定于下午一点半开始,先是领导致辞,然后第一个议题大约一个小时,我参加的第2个议题估计从三点到四点。于是我买了四点半去成都的车票,再晚一班的列车要到晚上八点半了,到成都要十点半,根本没有时间去春熙路打望。谁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请来的领导一直没有露面,我们又不能先开始,让领导在中场休息的时间来致辞,这是对领导的不敬。

成都双流机场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领导终于姗姗来迟,说了几句话就匆忙撤退了,正应了那一句话——让领导先走。如此一来,我的计划全部被打乱了,第1个议题结束时就已经四点钟了,我只好把车票改签到八点半,就这样,我又失去了一次和国宝大熊猫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