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分科大会

2013-11-01, Friday | [2,996] × { 0 },Posted in Work

第四次分科大会  今天又不上班,举行第四次分科大会。本来按照计划,这次的分科会应该是年中举办的,但是由于这个赛季初更改了赛制,从原来的自然年改成了现在的跨年度举行,因此,分科会也相应的从七八月份改成了在西方万圣节召开了,而且这次的举办地点又改回了以前的太白金星大酒店。

  吸取了以往几次分科会入场太晚,只能坐在前几排的教训,这次我比开会时间早了十分钟进场,果然抢了一个得天独厚的倒数三排以内的位置,可以肆无忌惮的做自己的事,占尽地利之优势。而且,这次我又找到一个免费的WiFi信号,连上去以后只要点一下同意,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上网,直到手机的电池用光为止。基于这一点,这次我未雨绸缪的带了一个移动电源,10000多毫安,保证全天的用量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这次分科会的流程还是和以往一样,新队员自我介绍,大老板发话,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发言。这次大会和以往的分科会最大的区别就是这次抽奖的奖品档次下降了很多,以前都是iPad、iPad Mini的档次,中奖的人无不喜笑颜开。现在的奖品已经沦为三星Note 3、便携式无线路由器、车内空气清洁器了,毫无价值。就连最后个人和团体的表彰的奖品,也只是iPhone 5C,连土豪金的影子都没有。

  而且,这次分科会也不安排晚宴了,我本来还想借机会暴饮暴食一番,十分可惜。还好会间提供两三次茶歇,可以喝喝咖啡,吃吃甜点什么的,中午饭也是太白金星大酒店提供的自助餐。晚饭没办法,只能自己回家吃,我只好在附近的粤菜馆里面买了半只烤鸭回家作为小菜。


View Larger Map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