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分科大会

2014-10-31, Friday | [3,665] × { 0 },Posted in Work

虹桥宾馆  我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因为南征北战的关系,缺席了第五次分科大会,当然也没有参加分科大会后一天的10公里跑步挑战赛了。而今天召开的第六次分科大会了,我没有理由再次缺席了。但是由于下雨的关系,我迟到了,当我步入会场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钟,大会已经开始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新转会而来的球员们业已全部完成了自我介绍。

  为了不破坏台上正在发言的领导情绪,我没有马上坐到我的位子上,而是直接坐在了大门口的落地窗处。此时窗外已是雨过天晴,深秋闰九月的阳光透过茶色玻璃照耀在身上,使人倍感温暖。会议大厅天花板上奢华的吊灯折射着微弱的阳光、耳机中传来悠扬的异国民谣,再加上门口走廊上弥漫的咖啡、蛋糕和水果的混合香味,让人忘却了分科大会的凝重气氛,仿佛置身于优雅、小资的法租界之中。

LV

  这次大会的最后环节是抽奖活动,这次的鼓励奖是Altec Lansing的iPod音乐底座,我很喜欢,但是有缘无份。大奖不出意外,是新上市的iPhone6手机一台,又被一个新转会的球员夺得,延续了球队的传统。值得一提的是,中二等奖的两位幸运儿,一个是和我一起乘地铁下班的同事,一个是就坐在我右边的一位老员工,幸福就这样和我擦身而过了。

LV

  这次大会以后举办了盛大的晚宴,但是球会方面依然不让我们好好的吃饭,一会儿是Top 10的表彰大会,从第10位到第2位的业绩从1M到2M稳步上升,而第一名则以3M的业绩远远抛开其他的竞争者。一会儿是老员工的忆苦思甜大会,分别请了服役超过二十年的老员工(最长的达到27年)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这些人中包括各大部门的BOSS和很多在座人的师爷级人物,还有一个人马上就要退休了,令人唏嘘不已。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