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分科大会

2013-02-01, Friday | [3,273] × { 0 },Posted in Work

彩虹  今天举行第三次分科大会,这次举办的地点又换了,既不是太白金星大酒店,也不是虫不知大酒店,而是改在了彩虹大酒店。彩虹大酒店旁边还有一家金水大酒店,这两座四星级的大酒店相距不过200米,交相辉映,蔚为壮观。但是在它们中间还有一家相对而言档次差很多的汽车旅馆,狐假虎威,抢尽了风头。

  九点钟,我准时踏入位于二楼的和珅庭会场,但是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原来参加会议的代表每个人都是西装革履,衬衫领带,唯有我穿了一件老棉袄,围着红围巾,显得格格不入。我灵机一动,把老棉袄脱了,还好我里面穿了一件蓝白条子衬衫,这个也算是正装。要问起来就说我一路狂奔,热血沸腾,为了符合着装的要求,只能脱得剩下衬衫了。

  会议的日程还是老样子,一开始新人介绍,接下来大小老板讲话,一转眼,一个上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下午是各个部门的领导发言,有一位领导弄错了发言稿,结果用了两倍的时间,导致最后的抽奖活动草草收场。今年抽的奖品也不怎么样,除了iPad Mini以外还有一个恶评如潮的Surface RT。

  会间休息的时候,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个不加密的无线信号,用手机连了一下,居然连了上去,速度还不错,这下开会有事情做了。最后是聚餐活动,最近国家三令五申要厉行节约,不少公司都取消了年终聚餐或者缩减了聚餐的规格,谁也不想在风头上被抓典型。但是我们公司依然故我,摆了将近四十桌酒水,每桌酒水都有十个菜,十分的铺张浪费。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