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伴侣

2004-11-07, Sunday | [8,807] × { 0 },Posted in Tech

  礼拜六到了徐家汇一次,先替别人把办公室的电脑问题解决了一下。这次主要是两大问题:硬件方面,网线的水晶头没有把外面一层屏蔽线完全的卡住,导致了这根网线接触不良,经常“网络线缆没有插好”;软件方面则是Windows XP SP 2的问题了,那个安全中心实在是太安全了,本地连接也加了防火墙,局域网的通信只能单方面进行了。

  弄好以后一看只有一点半左右,时间还很早,顺便到位于南京西路上的西门子客户服务中心去升级了一下手机软件。从静安寺到客服中心,一路上的咖啡屋、西餐馆不要太多哦,好像什么波特曼、锦苍文华、恒隆广场、梅隆镇都在那里。

  运用数学归纳大法,我发现其中的顾客可以分成这么几个类型:
  一种是一个男的老外加一个我国的女性同胞,有的旁边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洋娃娃,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女的生的。大概是我多虑了。这个女的可能是翻译也说不定;
  一种是几个女性朋友的聚会(就是上海人常说的小姐妹),有中国的也有外国的,旁边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可能是刚刚Crazy Shopping好吧;
  还有一种就是一个女的独自在那里装模作样的喝咖啡,实质上是在吊凯子,等男的替他付钱,接下来吗……(出于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的需要,此处删除若干字)。

  正应了那一句顺口溜:“一等美女飘洋过海,二等美女深圳珠海,三等美女北京上海,四等美女等着下海。”我就纳闷了,见识了这么多的一等、三等的美女,怎么没有看见本国的男同胞在喝咖啡呢?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