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死亡法

2003-06-29, Sunday | [4,537] × { 0 },Posted in Sports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二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六周年!

最近在法国举行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赛的半决赛上发生了一幕惨剧,喀麦隆队的17号球员:身强体壮的马克·维维安·福突然死掉了。

关于死因,有的说是血管的动脉瘤破裂,有的说是痢疾诱发心脏病,反正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啊!这种球场猝死事件以前也发生过,中国女排五连冠时期,美国有一个排球运动员,名字叫海曼,也是黑人,也是身强体壮的,也是突然死在赛场上的。(最近中央台体育频道放的“经典时刻”里面有她的身影,1984年奥运会,中美两国女排争夺冠军的比赛,第三局也是最后一局,中国队14:×领先而且握有发球权,一记重扣以后,这厮拼命跑到观众席里面去救球,精神可嘉,最后还是没有救起来,在家门口眼巴巴的看着冠军旁落。)

一般每个星期二下午我们都会踢一场球,就当作是进行全民健身运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不料这个星期二没有踢,结果回到家以后,我感到浑身酸疼、恶心头昏、四肢乏力、胃部涨痛,不消多久就把中午吃的饭和番茄蛋汤全部呕出来了。在吃了三片头孢,睡了几个小时以后,情况才有所好转。期间量了一下体温,37.5℃还算正常,排除了非典的可能性。

怪不得现在的足球加时赛都流行“突然死亡法”,看来以后踢球要注意一点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