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二00三年

2004-01-04, Sunday | [32,066] × { 0 },Posted in Life

  2003年终于过去了,去年可以说是悲喜交加的一年,悲的是很多艺人英年早逝,包括我比较喜欢的张国荣、梅艳芳、林振强等,喜的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战胜了非典,神州五号上了天,扬了国威。

就我个人而言,在2003年中也有几件大事:
首先在七、八月参加了“百万家庭网上行”的培训工作,这可是上海市政府的实事工程。整整教了三十天,每天六个小时,上海最热的几天都让我们碰到了,这一帮老头老太的学习态度令人肃然起敬,值得我学习,后来在年底又搞了一次,这次来的人纯粹在敷衍了事。

由于单位里的领导大换血,我的工作又回到了第一线,办公室搬到了底楼的110,这个办公室很邪门,从前在这里办过公的人,有的手臂骨折了,有的手机掉了。而且房间里有一股怪味,空调和电扇都是摆设,从来都无法启动,后来检查下来原来是电线短路,把墙壁烤焦了,差一点就要打119了。自从我到了这个办公室以后,感冒咳嗽不断,这是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因此我又搬到了对面的101,开始了寄人篱下的生活。

再者,我在十月份拿到了新的身份证,十一月一日,申请装了一个宽带,并且历经千辛万苦总算组成了家庭局域网,把老爸老妈一起拖上了网。幸好年初买了一个刻录机,否则硬盘太小,可以下载的东西太多,实在放不下。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今年的元旦,我已经刻了将近一百张的光盘,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港台原版唱片,为此,我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我要成为本地区最大的盗版光盘制造者,哈哈 !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