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服总算买来了

2001-06-09, Saturday | [19,137] × { 0 },Posted in Sports

6月5日,电脑度过了她的两岁生日,原来上网已经有两年了。真不知道这两年我都干了什么,怎么有点虚度光阴的感觉。上个月的网费大增,是四月份的两倍,看来以后上网要讲点效率了。

本周买的是张学友的《情不禁》,1991年宝丽金出版。找到一个Winamp的插件CD Reader,如果你是用Winamp来听唱片的话,推荐试一下。

队服总算买来了,却是最最难看的利物浦客场土黄色队服,真是太难看了,我还是喜欢我的阿根廷战袍。最近作考卷作得我头昏脑涨,学生们好像也有了厌战情绪。

星期六(6月9日)又和武警联队踢了一场,赴赛场的途中,我的自行车坏了,给人一种不祥的预感。比赛时要我踢从来没有踢过的 CB 中卫位置。上半场我们四名后卫很好的防住了对方的前锋,半场结束时仅以0:1落后。谁知下半场风云突变,随着我和另外三大“主力”的下场以及本队的系统资源严重不足,竟被对方六次 攻破城池,最后双方战成7:4。我看失利的最主要原因还是那套难看得不能再难看的队服了,穿着这种队服真是影响踢波的情绪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