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帘洞

2007-03-13, Tuesday | [20,070] × { 0 },Posted in Life

  公司有几台显示器要报废了,我逐个测试了一下,其中有一台A×××的和一台美×的居然还能点得亮,显示1024×768@85Hz也没有问题。我家里一台A×××也在服役,用了有8年了吧,质量真过硬。反观我现在正在用的HP品牌机带的显示器,才用了两三个月,边角就出现变色的情况了,我考虑把那台美×的搬过来用一下,有权不用,过期作废嘛。

  早上十点多钟的样子,我正在打电话,突然从天花板上传来了滴水的声音,我抬头搜索了一下,上面没有漏水。但是大概过了五分钟,水顺着天花板的通风管道滴了下来,落点就在我的座位旁边。我吓了一跳。连忙用垃圾桶等在下面,水滴在黑色垃圾袋上的声音甚是好听,不一会儿就盛了半桶。

  顷刻间,雨势变大了,落点也变成了两个,一个桶不够了,同事及时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友情赞助我一个。我现在被大雨包围了,就像住在水帘洞里面一样,我之所以还没有变身为齐天大圣,其原因是还没有碰上给我三颗痣的人。这种场面一直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看来这家百年老店——HP饭店真的是年久失修了,是该停业整修的时候了。

  前两天公司新来了一位同事,但是她的座位距离电话插座有一定的距离,怎么办呢。我决定今天下午去买电话线,把电话线埋在地毯下面,别人应该看不出来吧。吃完中饭,我就乘车到QJ路去了,找了一家专门经营线材的商店,买了30米长的电话线。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