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03:绝代双骄

2018-06-17, Sunday | [1,248] × { 0 },Posted in Sports

Lionel Messi  第三比赛日,法国、阿根廷两强登场亮相了,而且这两场比赛的时间很好,France Vs Australia于晚上6点钟开赛,正好一边吃饭一边观看,接下来9点钟就是Argentina Vs Iceland了。法国队是这次参赛的32强中总身价(十亿八千万欧元,1,080 Million)最高的球队,平均每个人几乎5000万欧元。

Antoine Griezmann

  比赛的结果虽然是法国队踢的毫无章法,但是最后能够赢球,这其中有很大的功劳归结于视频助理裁判。一个点球和最后的一个绝杀球在第一时间主裁判都没有发现,经过了VAR的提醒才补判、改判的,可以说是一场惨胜。我觉得归根到底还是法国球员太年轻了,平均年龄仅有26岁(倒数第二年轻),缺少世界杯的经验。同时场上缺少一名能够Hold住全场的司令官坐镇(就像以前的Zinedine Zidane和Franck Ribéry),31岁的门将Hugo Lloris位置偏后,前锋Olivier Giroud不是绝对的主力,后腰N’Golo Kante气质不行,前腰Paul Pogba有潜力,但太年轻,难以服众。

Viking Roar

  不管怎么说,法国队赢得了开门红,这边的阿根廷就不那么幸运了,被首次进军世界杯的冰岛队的维京怒吼所震慑。和昨天的葡萄牙队Cristiano Ronaldo一样,Lionel Messi同样获得了一个点球和一个补时任意球绝杀的机会,但是这次个人身价最高(1.8亿欧元)的Lionel Messi一个都没有把握住,导致比赛以平局收场,后面的两场小组赛对于平均年龄最大(29岁6个月零24天,仅领先第二名1天)的阿根廷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Hannes Thor Halldorsson  Lionel Messi和Cristiano Ronaldo作为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经常被人拿来比较。从目前的状况而言Cristiano Ronaldo更胜一筹,因为他在俱乐部队中,带领过两支不同的队伍五夺欧洲冠军杯,Lionel Messi仅率领Barcelona获得过三次(2009、2011、2015),没有去其他队伍证明过自己;绝代双骄国家队层面,Cristiano Ronaldo获得过洲际大赛的冠军,Lionel Messi只获得过四次亚军(2007、2014、2015、2016);金球奖,从2008年开始,Lionel Messi先以4:1遥遥领先,但是近五年势头不对,被Cristiano Ronaldo后来居上5:5扳平。

  也就是说近十年的世界足坛,这两位垄断了球员的个人最高荣誉,称他们为绝代双骄一点了不为过。今年的金球奖将会花落谁家?依然是绝代双骄中的一位还是第三位新人?非常期待,目前看来,Cristiano Ronaldo领先了半个身位。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