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02:霸道总裁

2018-06-16, Saturday | [1,175] × { 0 },Posted in Sports

Cristiano Ronaldo  世界杯进入了第二比赛日,共有三场比赛,Egypt Vs Uruguay,Morocco Vs Iran以及Portugal Vs Spain。显然其中最关键的比赛是凌晨两点钟的伊比利亚半岛德比战,葡萄牙,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队中又有绝代双骄之一的Cristiano Ronaldo,而西班牙更胜一筹,连续三届大赛夺冠(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4年欧洲杯),传控球的打法风靡一时。

Cristiano Ronaldo

  要说对于西班牙队不利的消息,就是开赛前一天,西班牙足协突然把球队的主教练Julen Lopetegui给Fire掉了,原因是这厮擅自宣布在世界杯后要担任某俱乐部队的主教练,自古临阵换帅都是兵家的大忌。而对于葡萄牙队,不利的消息是Cristiano Ronaldo因为偷税漏税被罚款1880万欧元,来代替两年的牢狱之灾,看来伊比利亚半岛也有小崔啊。

Cristiano Ronaldo

  这场比赛异常精彩,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展现了强大的控场实力,Diego Costa连下两城,但是Cristiano Ronaldo可能受到了巨额罚款的刺激,在比赛中如同天神下凡一般,点球、远射、任意球连中三元,逼平了强大的邻居。霸道总裁实在是太霸道了,纵然你有盛世美颜,我也不怕,你看看,西班牙阵中的英超联赛最佳门将都被吓得黄油手了。

David de Gea

  要知道在88年的世界杯历史上总共有464场比赛,总共有50场比赛出现了上演帽子戏法,要知道这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强队虐菜,真正能够在强强对话中攻入三球的大概只有1982年意大利 3:2巴西的Paolo Rossi了,那已经是36年前的事情了(2014年世界杯,德国 4:0葡萄牙,虽然Thomas Müller也上演了帽子戏法,但那是一场季军争夺战,基本等同于友谊比赛,不能作数)。

现在压力全在绝代双骄的另一位——阿根廷的Lionel Messi身上,今天晚上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