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17:改朝换代

2018-07-01, Sunday | [2,554] × { 0 },Posted in Sports

Michael Owen 1998  昨夜今晨的两场淘汰赛之后,绝代双骄所在的Argentina 队和Portugal队不约而同的以一球的劣势不敌各自的对手,打道回府了。比赛中,天生要强的Lionel Messi送出两次助攻,无奈老迈的后防线抵挡不住法兰西的青春风暴,法国19岁的Kylian Mbappé更是一人独造三球,让人联想起了20年前的6月30日,英格兰队的追风少年Michael Owen戏耍整条阿根廷队后防线的壮举。

Mbappé Vs Messi

  这次Argentina 队和Portugal队的出局应该归咎于两国人才的凋零,看看这届世界杯赛,担当大梁的还是4年前的那一批人,雄心虽在,但是终究敌不过岁月的侵袭。Argentina 队这边锋线还有一锤定音的实力,还能给Lionel Messi分担进攻的压力,但是后防线就……。Portugal队实在是无人可用,唯一的强点霸道总裁Cristiano Ronaldo全场被Uruguay防得毫无机会,四场比赛的六个进球居然全部是由33岁以上的老将打入,年轻球员无法挑起大梁,被淘汰也顺理成章。

Cavani & Ronaldo

  绝代双骄垄断了足坛长达10年之久,今年两人双双止步十六强,看样子是时候改朝换代了。新赛季的俱乐部比赛,两人还能呼风唤雨,再次称霸欧洲足坛几年。但是国家队的比赛,尤其是四年之后的世界杯,一个37岁,一个35岁,应该很难再见到这两人的身影了,可能连两支国家队都无法进军卡塔尔。唯有希望2019年的美洲杯和2020年的欧洲杯,两人能够带领各自的队伍获得桂冠,一圆冠军梦想。

C1 Vs D2 & A1 Vs B2

  下面说说两只获胜的球队,上两场欧美对决,双方各赢一场,接下来胜者相遇。France虽然打入四球,但是也丢了三个球,后防线存在一定的隐患,Uruguay的锋线双子星能够互相做球,两人都有独立终结比赛的能力,够高卢人应付的。Uruguay完全可以龟缩中后场,使得法国人引以为傲的中场完全派不上用处,而天蓝军团的后防实力远非Argentina 可以比拟,四场比赛仅失一球,到时候Kylian Mbappé还能够再次大放异彩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