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追星族

2002-10-27, Sunday | [48,146]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小外甥两周岁生日了!经过大家的悉心培养,他已经能够熟练的叫大人的名字,掌握了简单的句子、走路、爬上爬下、开关电视和收音机等技能,拍的照片一摞一摞的,比我还多(我到现在拍的照片大概不足一卷胶卷),《男儿当自强》、《黑猫警长》这两首歌曲更是经常挂在嘴边。虽然身高不足一米,但是有道是幼稚不在身高,喜欢的偶像却和大多数成年人差不多,那就是风靡大江南北,红遍长城内外,引领两岸三地呕吐对象风气潮流的Foolish 4人组…………………………的童年版——天线宝宝,家里买了很多它们的写真集,VCD,玩具等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发烧友、追星族。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