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娃河畔

2003-01-10, Friday | [15,271] × { 0 },Posted in Tour

星期四下午有幸到华东师范大学走了一趟。据某些海外归来人士的亲身经历,华东师范大学可谓名声在外,虽然我以前曾多次骑车路过中山北路3663号,但一直没有机会进去见识一下,实乃人生一大憾事,今天也算是得偿所愿了吧。

听说现在大学里面可以结婚了,怪不得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真后悔早生了几年,没有赶上好时光,要是晚生几年的话,嘿嘿嘿……差点忘了正经事,到华师大是来参加一个重要会议,到会堂一看,来的人都是各单位的Master,象我这么年轻有位的实属不多。会议休息时,一边喝赠送的果汁一边和推销软件的MM聊天,最后我们互赠名片,依依惜别。

从会场溜出来以后又要到TJB大楼去找一位杜教授,那个电梯不知道这么回事,我明明按了10楼,怎么停在9楼了呢?爬到10楼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个人的办公室在8楼,那个保安竟然欺骗我,55555!办公室里面空调温度开的太高了,让我仿佛置身暖房之中,虽然电费不要你付,但是也别浪费啊。

出于对野生动物——狮子的保护,所以一直在河东这一块活动,不知道丽娃河那边的风景如何?(华师大怎么说也是一所全国重点大学,怎么这条河浜的名字这么Tu,简直有损学校形象,强烈建议改名,我先提供一个:贞子河,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