飚车!飚车!!

2005-01-11, Tuesday | [9,118]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又去开会了,下午到了会场以后,那个主持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和发下来的文稿一模一样。我先睡了一会儿,过不多久就被会场外面的一阵阵喧闹声给吵醒了,只好又用手机看了几十页书,没过几分钟就散会了。

  结束以后到虬江路去转了一圈,本来想去买几张盗版DVD看看,谁知道那些摊头都不在,原来这些摊头只有在星期六、星期天才摆出来,今天不巧,是他们的五休日。哦,对了,那里新造了一排桔黄色的二层楼房,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个骑变速山地车的人正在很目空一切的随意超车,在中山北路的路口等红灯的时候,他看看我,我也瞄瞄他,大家互相都不买账。等到黄灯一亮,我们两个人马上冲了出去,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快。

  变速山地车到底是变速车,车轮大、途中跑速度快,他的脚踏一圈,我就要蹬一圈半。这时我采取跟随跑的战术,不管你骑得有多快,我始终是咬定青山不放松,把你控制在视线范围之内,比赛就这样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到了马戏城附近,路上的自行车突然多了起来,真是天助我也,现在轮到我大显身手了,我仗着启动迅速、转向灵活的长处,闪展腾挪,一下子就把他甩到了后面,看来普通车也有普通车的好处。

  最终我以两个车位的微弱优势率先冲过了终点,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