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梯

2006-08-03, Thursday | [20,318] × { 0 },Posted in Tour


  昨天去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按照顺序,今天要去上海大学了。下午骑车到平型关路某公司去参观学习,所走的路线和昨天基本上一样,只是在广中路转一个弯而已。但是找公司找了半天,从嘉利明珠城进去以后,在里面穷兜圈子了,差不多转了一圈才找到地址上的门牌号码。

  一路上满顺利的,快要到目的地的时候,吃到一个红灯,我就停了下来。这时从前面走过来一个乡下人,快要到我面前的时候,把手里的东西向我展示了一番,原来是一个黑色的滑盖手机,大概是三星的吧。这厮还问我,手机要吗。难道我的样子看上起像买不起手机的吗,看来这个乡下人是和来自我们新疆好地方的人一伙的,不知道谁的手机又被和谐掉了。

  在大楼门口摆了很多的三夹板,几个装修的民工正在往电梯里面装这些三夹板,这些三夹板也太大了,高有两米多,宽有一米左右,相比而言,厚度就微不足道了。这幢大楼有三十多层,却只有两部电梯,等了几分钟,电梯终于下来了。随着电梯门的打开,我倒吃一惊,电梯的墙壁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广告,有装修的,有搬家的,有办证的,还有清理下水道的……,总而言之一句话,电梯里面除了最下面的地板上没有广告,其他的四个墙面和天花板上都是广告,太恐怖了。

  回去的时候,又碰到一个兜售手机的乡下人,这次是一个白色的手机。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碰到赤佬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