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诗

2008-08-21, Thursday | [3,568]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到位于东蛙大学科技园的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去参观学习,该公司位于地铁二号线的终点站——淞虹路附近。我从人民广场由一号线转乘二号线,一开始还一切顺利,但是到了娄山关路车子就不开了,广播里面说前面车子出了故障,要我们耐心等候。谁料到等了将近一刻钟以后,车子上的灯突然都熄灭了,我们都吓坏了,现在正值五环运动会期间,发生意外的概率应该不高吧。车上的乘客只好下车,等下一班地铁,但是乘了两站之后,到了北新泾,又故态复萌。不过这次没有叫我们下车,又等了十几分钟,终于到了终点站。

  进入科技园区,上楼,填写好户口调查表格之后,我看了看我周围的环境。对面有一间敞开式的茶水间,冰箱的上面放着微波炉。打开冰箱一看(不是我开的),里面塞满了东西,可能都是员工的午饭吧,都是一些水果和饭盒。墙上贴着一张宣传标语,上面有四句七言打油诗,大意是时间上班要提高效率,不要一天到晚的泡在茶水间里面偷懒。

  负责人来了,在我自我介绍了一番之后,她开始问我笔记本电脑采购的问题,还征求我对戴尔笔记本的意见。我一向很鄙视戴尔,所以说这个笔记本很容易发生爆炸,为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和公司的企业形象,不建议购买,接着向她推荐了富士通笔记本。反正又不是我出钱,选最贵的肯定没错。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