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弦更张

2006-08-02, Wednesday | [54,314]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早上打开MSN共享空间,惊觉已经改版了,标题改为Windows Live Spaces,上面还有一块巨大的广告。版面和主题也发生了变化,我原来设置的黄、黑相间的背景色和金色的字体颜色搭配起来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但是现在看上去就像一堆新陈代谢的产物一样恶心。字体变大来,速度又变慢了,界面难看得要死,免费的东西也不能这么搞啊。

  前两天一直到长宁区的江苏路附近去参观学习,今天要改换方向了,下午到虹口区的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某中心去。这是八月份的第一次出行,所以我决定摒弃以前的公交加地铁的方法,而改骑自行车。这样既可以晒太阳,又可以节约车费,还能强身贱体。有句话说得满好的: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吗。当我把车子从车棚里面取出来的时候,车身上布满了灰尘,屈指一算,大概有两个多月没有骑车了吧。

  到了上外以后,按图索骥的找到了××中心,原来这个中心是在食堂的美食街道上面。这个安排不错,有科学的报道称,香味对人的大脑皮层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换句话说,美食可以激发人的灵感。在与接待小姐交谈了几分钟以后,我按要求作了一个图片切割和一个关于“七夕”的简单Project。

  我使用的那台电脑的主人不知道是谁,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台机器已经用了很长的时间了。Dell的键盘已经被磨得锃光瓦亮的,其中有几个字母已经看不见了,上面还有被烟蒂烫焦的痕迹。走出了××中心,一路上遇到很多的外国人,一个中国人也没有看到,除了几个保安以外。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