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2006-04-11, Tuesday | [7,071] × { 0 },Posted in Tech


  自从到梦×园去进行技术支持以后,我对那里一台新的HP“畅游人”电脑的键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前两天终于被我在京东网上发现了它的踪影,不过是工包的,只要70块钱,我毫不犹豫地订了一个,顺大便订了一块199元的SD卡,容量为1G,今天下午终于把货送来了。

  这个键盘的最大特色就是上面一排有十几个多媒体键,可以控制多媒体播放、音量大小、光驱进出和快捷上网等,从网上下载了驱动程序,装好以后想自定义一下,但是找不到程序界面,后来经过自己的一番研究,原来隐藏在“控制面板”——“键盘”里面。这次的驱动比上次Compaq的键盘要好,驱动程序只占用了四百多K的内存。

  随后试用了一下,媒体控制键可以控制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Foobar和MyMPC也可以,其他的播放软件就不知道了。两个光驱弹出(弹入)键正好控制我的两个光驱,很顺手。最大的惊喜就是小键盘上面的三个指示灯,会发出柔和的橙色灯光,十分养眼,打字时的心情也好了不少。拥有了这个键盘以后,我朝数字家庭——媒体中心的发展目标又跨了一大步。

  再说那个SD卡,我把SD卡装到数码相机里面,屏幕上显示还有408张空余,内置的锂电池充一次电号称只能拍300张,四百多张好像太多了一点。和买相机时买的那张256M的卡对比一下,明显感到速度提升了不少,以前不能启用连拍功能的,现在可以了,但是感觉反应还是慢了一点,尤其是在打闪光灯的时候。过些时候准备去买一张高速的卡,512M应该够了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