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元勋

2005-10-18, Tuesday | [8,128] × { 0 },Posted in Tech

  自从1999年买了电脑以后,经历了大大小小几次的更新换代,该升级的配件升级,该淘汰的淘汰,到现在为止,当初的开国元勋只剩下了键盘和机箱了。星期天抓好阿森纳队员以后花了一百多块在新蛋网上订购了一款黑色的技嘉BOX5机箱,今天下午三点多钟把货送到了,比较准时,表扬一记。

  这个机箱外型我蛮喜欢的,采用黑、白两色的经典流行色搭配(也有其他颜色的,我没有选),前面有一个大大的X标志,下面的三角形里面是前置的USB、话筒、耳机接口。我仔细研究了一下主板的说明书,总算搞清楚了USB接线的针脚情况,现在前置的USB接口已经可以用了,再也不用绕到机箱后面去了。但是那两个音频的接口有点怪,无论是主板上还是声卡上都找不到可以插的地方,现在只好先摆摆样子了。

  机箱里面很宽敞,可以装4个光驱和6个硬盘(软驱),谁有6个硬盘?我只有2个光驱和1个硬盘,笃定可以装得下。拆下旧的机箱,装上新的机箱,这期间用了一个小时左右,具体操作过程就不说了,但是在装主板的过程中,一根内存掉了下来,再装上去,一进入系统就蓝屏。满倒霉的,平白无故损失了128M内存,算什么名堂。

  这个机箱好是好,但是有一个致命的弱点:没有Reset按钮。不过也没什么,我上次按机箱上的Reset按钮好像还要追溯到2004年。接下来我打算到年底花个六七十元买个新的键盘,要买黑色的,和这个机箱互相呼应一下。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