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故障

2009-08-27, Thursday | [3,574] × { 0 },Posted in Tech

  昨天不知道所为何事,MSN突然不能登陆了。中午还和同事在那里聊天,自从接受了来自财务的一封以Excel文件为附件的邮件以后,我的MSN就不行了,再次登录出现了错误代码为81000306的提示,但是奇怪的是Hotmail邮箱是好的,邮箱右上角有一个登录Web版的MSN的按钮,从这里也不能上去。

  既然其他人的MSN可以登录,我就在其他人的电脑上试了一下,一切正常,唯独我的账号不能登录。我重新申请了一个Live邮箱,这次倒是可以了。不是说海底光缆修好了吗,怎么又不行了,而且偏偏受影响的只有我一个人,看来我的人品最近出了问题,以后我一定要日行一善多多积累RP值才行。

  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访问https://support.live.com/,在标准服务里面随便选择了一项,例如Windows Live ID,在左侧的常见问题中随便选了一个,例如如何更改密码?接着在右下角点击“获取其他帮助”——“获得支持”,详细填写了我的症状。今天终于收到了来自Microsoft Customer Support的回信,我按照信里的提示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 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indows Live Contacts这个目录删掉,还是不能登录,我彻底崩溃了。

  看来只有改用其他的通讯工具了,于是我申请了一个Skype账号:CDGoal(本来想申请CDHaha的,但是可惜被注册掉了)并在开心网公告了一下,没多久就有人加我了。想测试一下成名已久的Skype的语音通话功能,无奈双方都没有话筒只能作罢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