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是怎样炼成的

2008-11-07, Friday | [2,838] × { 0 },Posted in Work

  前天庆祝完奥巴马当选美帝新一届领导人之后,昨天早上我到公司的时候,公司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很困惑。一直到十点钟敲过以后,同事们才陆陆续续来了。原来9:15到10:00大楼里面正在举行消防演习,所有的电梯都停在底楼,他们上不来了。看来我上班的时间太早了,没有幸运的赶上这次演习,真是太遗憾了。

  今天我九点半才到办公室,整天无所事事。下午快要下班的时候,同事突然接到老板的长途电话,要我们马上赶制视频光盘、宣传册和登记表,以供明后天的宣讲会之用。我们数了一下办公室里面仅存的光盘,数量不足五十张了。那就相应的打印五十张宣传册和五十张登记表吧,反正都是刻录机和打印机自动完成,不需要人工干预,最多加几张纸和放放光盘而已。

  但是光盘和光盘盒子的封面就比较难办了,光盘的封面要用专门的不干胶纸来打印,打印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能把重要的内容打到里面的一个圈中,这样贴在光盘上面,这些内容就看不到了。经过多次试验,终于成功了。等到光盘刻好以后,就直接贴上这些贴纸,装到光盘盒中。

  光盘盒的封面相对来说复杂一点,打印出来以后,还要用剪刀剪掉一点,这样才能塞到光盘盒表面的透明塑料保护膜之后。这些光盘盒子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弄过来的,猜测是老板买的影视碟片,因为有几个盒子的里面有“××影视”的字样。在宣讲会上发这种这种东西,不怕被人笑掉大牙吗,太山寨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