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答案

2003-07-25, Friday | [8,412] × { 0 },Posted in Life

24日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又开始重播《粉红女郎》了,这部电视连续剧一共有39集,我曾经发过毒誓,超过20集的电视剧我是不会看的。(时至今日,只破过一次例:上次义务献血以后在家休息,实在无聊,看了40集的《殉情记》) 所以上次首播的时候(好像是四、五月份吧),我只是零零星星的看了几集,对该剧算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该剧集改编自台湾漫画大师朱德庸的成名作《涩女郎》(为什么连名字也改掉?),说的是在一幢公寓里,住着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四位单身女郎,四个新锐女郎有着各自不同的追求方向,与另外几位男士经常发生冲突,制造了许多笑料。

首播的时候,和人一边吃芒果一边看了其中的某一集,突然被问及这样一个问题,这四个女的谁最好看,当时我一时不察,随口说了其中一位的名字。后来想想,这个问题没有这么简单,虽然有 A、B、C、D四个答案可以供你选择,但是里面没有一个是正确的,标准答案应该是E:这四个女的哪一个都没有妳好看。后悔啊!

后来知道了,这个问题是女性最常提出的五个棘手问题之一,还有四个分别是“你在想什么呢?”、“你老虎我吗?”、“我看起来胖吗?”、“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以后再碰到类似的问题,大家可要注意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