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大户

2005-08-03, Wednesday | [9,497]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下午顶着烈日到位于中山公园附近的某公司参观学习。我自然是乘地铁去,在车厢里面我发现一个人,坐在位置上你就好好的闭目养神吧,他不,拿出一台笔记本电脑,放在膝盖上,放片子看。内容可能很精彩,引得他旁边的一个小学生把头颈伸得很长,我估计这个小学生也不是什么好鸟,平时一直都在训练颈部的肌肉吧。

  出了二号线终点站以后,发现旁边有一座“巴黎春天酒店”,一看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到了淮海路了(还好上次腐败的时候去过一次,要不然的话……)。到了这家公司以后,我先在前台的接待处坐了一下。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里来了一个电工,正在修电表,我估计这家公司是用电大户,保险丝碰不碰就烧掉。这一点从他们的设计人员使用的SGI牌的大屏幕CRT显示器就可以看出了,分辨率居然高达2000多乘2000多一岗。

  过了一会儿,来到了经理办公室。经理自己用的是笔记本电脑,比较省电。房间里面还有一台三星的LCD电视,21寸的,外形不错。但是当经理把LCD电视连上笔记本电脑,作为笔记本的视频输出以后,这台LCD电视的劣势就显现出来了,颗粒感很严重。不知道是共性还是个性,可能图像和视频会好一点,文本就逊色多了,和电视机的效果类似。

  我们谈了几句,接着又和上次一样,要我当场作一个东西出来看看。设计人员挑选了某家航空公司的网页给我做,这家航空公司也真是的,选择天蓝色的主色调不好吗?非要指定红色和灰色的主色调,一看就是要流血和坠机的样子,以后谁来坐你们的飞机?

  在回家的地铁上面,有一帮新疆人在打架,吓得几个小姑娘花容失色,全部离开座位,逃到我这边来了,结果位子全给新疆人坐了。再次鄙视可恶的新疆人!Sigiman!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