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芳百世

2005-07-01, Friday | [7,710] × { 0 },Posted in Tech

  这一个赛季总算在38、39度的高温中,划上了一个不太完美的句号。结束前两天,领导找我谈话,说我现在已经成为了单位里的耻辱之一了,一天到晚看见我在电脑房里面,从来没有看到过我做本职工作,下个赛季又要把我打回原型。

  能够成为单位的耻辱也算是一种荣幸了,不能流芳百世,那么退而求其次,遗臭万年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好,本人在此郑重宣布:如果下赛季我还留在这个单位的话,如果某个办公室有两台或两台以上电脑,那么我就决不越雷池半步,涉足这个房间;如果下赛季我还留在这个单位的话,在工作时间内,拒绝回答一切有关电脑的问题。

  这两天天太热了,气象台已经发布了黑色警告,就连家里的电视机也出了问题。一开始看的时候还好好的,后来就会发出“吱吱”的声音,画面也逐渐上下压缩变窄,人都变形了,瘦子全部变成胖子了。

  还好前两天我团购了一款电视卡,今天我去徐汇区的苏武牧羊那里提货的时候,那个公司的人还送了一个很好玩的玩具狗,我准备把它送给属狗的人,不过我认识的人里面好像没有属狗的。

  回家后好不容易把卡插好,相关的线也接好,试用了一下。效果一般,比我想象的要差,尤其是频率比较低的几个频道,越到后面反而越清晰,还有几个台收不到,比如中央的教育台、河北卫视、内蒙古卫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