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2007-02-18, Sunday | [22,128]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猪年到了,我继续保持不看央视的春节联欢晚的习惯(听说里面有一句“你太有财了”今年会比较火),但是大年初一到长辈家拜年的传统还是不能改变。吃过了中饭我就从长辈家出来了,到梦×园去拜年了(好像有一年多没有去了吧),给别人拜年总不能空手去吧,我斥巨资花了这个“4”整,这个“2”零,买了一个笔记本和一箱砂糖蜜桔。

  笔记本的外壳是白色的,点缀着黑色的动物花纹;尺寸很小巧,便于携带;功能很强劲,还支持手写输入;耗电极少,基本不用充电,待机时间超长,符合现在流行的环保主义宗旨。到了梦×园以后,我先看了一会儿电视,接着做了一下技术支持,然后就看人玩网络游戏——WOW魔兽世界了。

  一提到魔兽世界,就让人想起前不久中糙里面的刚刚合并的上海×花队和上海×城队,其实它们是被上海×城队的老板,同时也是魔兽世界的老板收购了,虽然他承诺队名还是保持着“×花”两个字,但是实际上可以称为上海魔兽队了,就像英超里面的超级魔兽——幸运德罗8一样。

  这个魔兽世界真是太无聊了,在里面女魔法师只是换换衣服,接着骑了一匹不知道是马还是恐龙的两足动物在各处跑来跑去,还有到房子里面和别人聊天。想打几个人练练手吧,里面连一个反面角色也没有(可能过年休息了),魔兽版的《无间道》无从上演,只惹得女魔法师只能在稻田里面杀害无辜的野生动物,有悖我和平主义者的初衷。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