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接口

2009-07-04, Saturday | [3,651] × { 1 },Posted in Tech

  自从以员工内部处理价买了优派的显示器以后,这个显示器的利用率实在太低了,除了看看电视以外别无它用,能不能把我的笔记本连到显示器上放片子看呢,显然是可以的,但是要在接口处做一些更改。因为我的笔记本只有VGA输出,而电视卡用的也是VGA输出,最好把其中的一个改成DVI接口,这样大家就能相安无事了,否则的话还要把数据线插来插去。

  我先到太平洋里面买了一个VGA转DVI的接头,但是根本不起作用,后来又换了一根VGA转DVI的线,还是一样没有反应。我把情况和JS说了,他根本不相信我的话,于是我特意把笔记本带到店里面当场试验,这下JS也哑口无言了,只能退钱给我,还算有点职业道德。

  笔记本的VGA不能改,那就改电视卡的输出吧。接电视卡的电脑是集成显卡,只有VGA输出,我就到虬江路买了一个N手的有DVI输出的GF7300LE显卡,只花了60块大洋。回到家以后连上DVI和VGA数据线,按显示器上的“2”按钮选择了一下输入模式,两个都可以显示,成功了。

  但是我用笔记本放电影出现一个小小的问题,在扩展模式下,电影不能在显示器上全屏播放,一案全屏就马上回到了笔记本的屏幕上,一开始我是把优派显示器设为主显示器来解决的,后来在KMP播放器里面发现选项——屏幕——全屏模式里面可以更改,本来是DISPLAY 1,把它改成Current就可以在任何一个屏幕上全屏播放了。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视频接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