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体检

2008-05-27, Tuesday | [3,754] × { 0 },Posted in Tour

  这个月的中旬,我突发奇想准备去学开车子。但是我对这个是一窍不通,不知道具体的流程是这么样的,是光学怎么开呢还是要连修车一起都学了。经过各方打探以后,终于说好今天早上和师傅在小区附近的加油站会合,他直接带着我们(还有一个人一起学的)到邯郸路上的×号去拍照和体检。

  由于今天是礼拜二,所以人不是很多,据说双休日里面排队付拍照的钱就要等半个小时。轮到我拍照了,却被告知白的衣服不能拍。早说呢,我穿红的衣服来了。最后同伴慷慨的把衣服脱下来借给我穿了一分钟,才顺利的完成了这道工序。这里为什么不能像拍身份证照片的地方一样,准备几件深色的衣服呢?

  接下来就是填写各种材料了,这个比我去参观学习的时候填的调查户口的表格简单多了,只有寥寥几项。但是我又发生了意外,一开始我用圆珠笔写,师傅马上过来制止了我,说要用水笔。我只好去换了一张表格,用台子上的一支和一次性筷子绑在一起的水笔笔芯填写。接下来就是排队,这次是付体检的钱。

  领了体检表以后,接着就像五小强一样的勇闯八大宫殿了,它们是身高、体重、握力、心电图、色觉、血压、听力和视力。量心电图的时候,我躺在床上,大夫正准备拿酒精棉花涂我的手腕和脚腕处,突然“哐当”一声,装酒精棉花的瓶盖子掉在我的耳朵旁边,吓了我一跳。量视力的时候,我两个眼睛居然都是4.9,不正常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