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不足

2008-09-26, Friday | [3,992] × { 0 },Posted in Life

  近期硬盘的价格就像股票指数一样大跌价,前不久我也紧跟潮流花了600块买了一个640G的大硬盘,想当初我的第一个硬盘只有6.4G,十年过去了硬盘容量居然翻了100倍,完全不符合摩尔定律的发展规律。硬盘里面放什么东西呢,当然是电影了。以平均一部电影1.4G来算,可以放四百多部呢。

  为了装这个硬盘我又去买了一个硬盘盒,这次是从淘宝网买的。但是买时出现了一点点小意外。我很早以前就注册了淘宝和支付宝,并且办理了支付宝卡通,通过了实名认证,但是一直没有用过。这次我用的是另外一个账号,没有通过认证,我按照支付宝的说明来进行一个用户下两个账号的认证管理操作却始终没有成功,不知道为什么。

  没办法,只好到银行再去办一张支付宝卡通,可是银行的人告诉我一个身份证只能办一张卡,此外她还一直引诱我办一个价值64元的U盾。我成功的经受住了考验,因为买的东西和卡里面的余额加在一起还不到64块。那怎么办呢,去开一个网银吧。我到了另外一家银行,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办好了网银业务,回家以后又开通了网上支付的功能。这下子终于可以通过认证了。

  东西都买好了,现在的任务就是拷电影进去了。不一会儿,可用空间就从600G变成了不到100G了,看来过几天等到1T的降价还要再买一个。这个硬盘盒有USB和1394双接口,传输数据时开关附近的灯还会闪烁,并发出蓝色的光芒,煞是好看。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