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局域网

2003-11-16, Sunday | [29,647] × { 0 },Posted in Tech

  热烈庆祝中国女排以不败的战绩获得2003年女排世界杯冠军!

  这个礼拜我的咳嗽总算好了,以前吃的那些药好像都没有什么疗效,我估计是过了保质期了,最后吃了一点川贝粉就好了。我记得小时候要是咳嗽的话,喝一点蛇胆、川贝、枇杷做成的糖浆就好了,现在这种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买不到呢?

  上个月二十几号,新的身份证到了,拿到身份证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申请了一个ADSL,经过了经过了半个多月的试验,这个礼拜总算把家庭局域网给建成了!难怪以前为什么两台机器一直不通,原来是网卡的问题(真的把网给卡住了)。申请一个ADSL用了260元,以前的两张网卡再加上新买的,150元,两根网线一共15米用了30元,一个五口铁壳Hub用了75元,这样粗率算下来大概花了五百多块吧。来装宽带的那天我就把Modem的路由功能打开了,现在家里的两台电脑可以同时上网了,还好暑假里面教一帮老头老太上网的书没有扔掉,现在可以给老爸老妈看了。

  现在老妈已经决定了,明年的报纸如《解放报》、《文汇报》、《新民晚报》、《每周广播电视》、《电脑报》等一律不订,因为都可以到网上去看,这样每年又可以节约几百多块。我现在要拼命的用,24小时永远在线,把每个月要交130元的月租费给赚回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