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钩大会

2010-01-08, Friday | [4,575] × { 0 },Posted in Work

  今天公司要在四季酒店召开一个著名汽车品牌(B字头的)的倒钩大会,出席的有汽车品牌的经销单位和各地的七位倒钩。我们是策划方,所以音响、摄像等等都有我们来负责,本来和同事约好,八点钟在公司门口头碰头的。但是我八点钟到了公司一看,大门紧锁,我们都没有钥匙,一直等到八点半新来的前台开门,我们才把两大箱、四小箱东西搬出来。

  到达四季酒店差不多九点一刻的样子,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开始布置会场。布局是这样的,两个会议室,倒钩们一间一起讨论倒钩的经验教训。经销商一间,通过摄像机来观看倒钩们的活动(倒钩和经销商是不能直接见面的)。而这两个会议室中间有一个休息的场所,所有的线都要从倒钩的房间里面穿出来,沿着墙壁走再连到经销商的会议室里面。

  我和同事分工合作,我负责视频(两组摄像机和投影仪),他负责音频(八个话筒),按照要求把所有的线都连好,一看时间已经十一点钟了。本来以为可以休息一下了,这时又来了一位同事,他又带来了很多给经销商的资料。但是他还来不及告诉我们怎么个发法就去接待倒钩了,导致我们发错资料。最后只好回收资料,重新整理以后重发。全部弄好以后一看时间,两点半了。最可恶的是公司里面的前台打电话问我今天为什么旷工一刚,组织实在是混乱啊。

  趁着这两帮人在开会,我和同事一行三人到附近的吴江路去吃中饭。吃好后已经三点多钟了,本来说好是要回公司的,但是这里六点钟就要结束了,我还要收东西。最后决定还是找家网吧消磨一下时间吧。到哪里找网吧呢,人生地不熟的,我马路上找了一个男的中学生,问他,同学,你知道这附近有网吧吗?他居然说,我怎么知道哪里有网吧。现在居然还有不去网吧的中学生,实在太难得了。

  这正是:三九时节冷森森,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网吧何处有,学童假装扮纯真。

  经过了十几分钟的寻寻觅觅,终于在泰兴路上找了一家,我们几个人身份证都没有带,网吧不让我们上机(真严格啊,象真的一样),我只好祭出法宝——驾照。没料到我第一次出示驾照不是给警察看,而是用在网吧里面了。我们找了一个枪版的说法语的《阿凡提》看了看,好像也不怎么好看。

  上集看好,下集才看了一点点我就接到电话叫我们回去了。倒钩都开好会下去吃饭了,我们就先把话筒的音频设备整理好了。但是还有几个经销商一直在开小会,我从六点钟开始干等,公司也不安排我们先吃晚饭,一直等到八点钟才结束。等这一小撮经销商开完会,我们整理好东西,回到公司已经九点钟了,我在外面吃了一碗小馄饨,回到家十点半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