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预测

2004-06-20, Sunday | [14,402] × { 0 },Posted in Sports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本站内有一个“友情链接”栏目。其中某站的站长上个星期损失惨重啊,前不久他的皮夹子和手机在饭店吃饭的时候被偷掉了,钱就不提了,里面的信用卡和身份证都没有了,至今尚未破案。这次更倒霉了,他的笔记本在单位里被偷了。

  听说这次案发的时间是在上个星期六的深夜到星期天的凌晨这段时间里面,难道这个小偷不看球吗,现在不看球又懂电脑的人还真不多。单位旁边就有一个工地,警方已经立案了,还提取了指纹。不过话说回来,这台“青蛙洞房”笔记本电脑修了这么多次数,谁还敢买这种赃物?

  上个星期的预测我只对了一半,原来这种靶子队服是NIKE公司设计的,身穿这种队服的葡萄牙、俄罗斯、克罗地亚、荷兰四支球队首轮是两平两负。如果我把那个预测改为“首轮不胜”就好了。

  刚看了拉脱维亚对德国的比赛,如果那个9号的长途奔袭打进的话,其精彩程度不亚于1986年老马的那个入球。拉脱维亚队第一场虽然1:2遗憾的输球,但是完成了“进一球”的战略目标;第二场0:0打平,又完成了“得一分”的艰巨任务,我在这里再次大胆预测一下:下一场拉脱维亚队将把荷兰队斩于马下,实现“赢一场”的伟大突破。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