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急速

2006-09-20, Wednesday | [39,357] × { 0 },Posted in Tech


  昨天快要下班的时候,电信局打来一个电话,说今天要来装互烂星空的专用拨号器——星空激素。打电话的人还号称用了这个星空激素以后,ADSL就能自动升级,512K的变成1M,1M的变成2M……;此外还可以防止病毒,不会被什么波击中,好处多得不得了。不过网上对这个东西的评价就是两个字——流氓软件。同事禁不住傍晚凶铃的诱惑答应他今天来装。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以后,上网不到五分钟,突然网断了。我把ADSL猫和路由器都重新启动了一下,还是老样子。把电脑上的USB无线网卡也重新插了一下,依然上不了。会不会是无线网的问题?我找了一根网线换上去,这次好了,连其他电脑上的无线网卡也好了。看来无线局域网不大稳定(无线网的辐射蛮大的,我的手机本来五天充一次电,现在三天两头就要充电了),我还以为是电信局的问题呢。

  十点多钟的样子,电信局的人来了,他进来一看我们有这么多的电脑(其实只有几台而已),就问我是不是用路由器上的网,我说是的。他二话也不说,扭头就走,传说中的光盘和合同都没有,签字也没签。但是他走了没多久,网络又断了,我只好像早上一样如法炮制,拔掉这个,插上那个,不多一会儿又好了,奇怪。我怀疑是不是路由器没有设置好。

  中午吃好饭,我一看时间还早,就到小区里的喷水池去转了一圈。喷水池正在喷水,里面还有几条小金鱼游伐游伐,等走近一看里面有几条是死鱼。观看喷水的过程中我打了一个电话,足足打了十多分钟,结束后我一时忘乎所以,手机没有放好,“啪”的一声摔到地上了,把外壳摔坏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