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舞台谁作主

2004-05-22, Saturday | [13,029]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从五月八日开幕到现在,单位的艺术节开了整整两周的时间,基本上和奥运会的时间一样长了。终于在广大人民的热切企盼中于五月二十一日下午三点二十分举行了闭幕式,缓缓落下了帷幕,以后也没有什么心思想了,好好工作吧。

  汇报演出弄得煞有其事,一帮人济济一堂,还派人分发了节目单。这一点上比××TV的×节联欢晚会做得好,虽然大家都是一年一度,但是本单位一个一个节目的顺序都是对的,不像××TV,每次在报纸、网站上公布的节目顺序都是打乱的。

  本次演出一塌括子有十八个节目,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唱歌跳舞的音乐类节目(有十五个半),一开始几个还比较有兴趣,后面就感觉雷同,八个专场的节目都可以上一上吗,比如美术专场的获奖选手可以当场挥毫泼墨,画一点东西出来助助兴;摄影专场的可以用数码相机当场抓拍几个好玩的镜头,然后在大屏幕上投影一下……

  我只看了八个节目就回家了,最令人不解的就算话筒了,两个主持人用的不是那种唱卡拉OK的大的麦克风,而是别在胸前的那种小话筒,居然还两个人共用一个话筒。不过庆幸的是两个主持人都把这种小话筒拿在手里轮流使用,而不是一个人别在胸前,要不然这个人说好了,另一个人怎么办?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