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数字

2006-08-08, Tuesday | [23,963]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是八月八日,一个非常吉利的日子,两年后的今天,二○○八年八月八日晚上八点钟,奥运会就要在北京开幕了。让我们把时光倒转四十年,一九六六年八月八日,中国共产党八届十中全会通过《关于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决定》(即《十六条》),标志着文化大革命的开始。只有勇于正视这一段历史,才能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今天上午到徐家汇附近某公司去参观学习,我比约定好的时间晚到了一个多小时。这次的参观的公司和上次七月初那次参观的地址一样,只不过楼层不一样。该公司装潢非常考究,玻璃擦得一尘不染,我差一点撞上去。相比较而言电子设备就差一点了,笔记本还是国产的“青蛙洞房”,会议室里连无线上网也没有覆盖到。

  接着到太平洋兜了一圈,走进一楼大厅忽然发现右手边的“老戆”显示器展示厅已经易主了,旁边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好像也已经更换了门面。我想去买一个机箱用的风扇,楼上楼下都搜索到了,东西不是很贵,要一百多块(和我的机箱差不多了);就是很吵,包装上标明工作噪音40分贝(我还不如去弄一个台扇,机器和人都可以散热)。

  乘地铁回家的时候,被人鄙视了一回。一开始上车的时候挤,到了人民广场以后,我抢到一个位置,坐在我旁边的一个人估计也是从徐家汇上车的,他座位下面摆了一个很大的箱子,包装上面印的是一个电脑用的多媒体音箱,型号是××-550。我一时好奇,问他这个多少钱,他说要三百多,快四百了。接着我又问了一句,是不是5.1声道的,他头也不抬的回答不是的,2.1声道。2.1声道的音箱为什么要命名为550呢,不解。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