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同鸭讲

2010-10-11, Monday | [2,994]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上午我又到冻蛙大学去了一次,上次去的时候没有碰到学院的领导,所以负责参观学习的老师迪迪威为我安排了一次加试(相当于“中国残人秀”里面的复活赛),我非常的感激她。我到了以后,先在一个办公室里面坐了一会儿,顺大便拿了一瓶矿泉水喝喝。里面已经有三个同样性质,需要复活的小姑娘了,加上我一共有四个人。

  这个办公室还有几位老师正在上班,有的正在忙于帮人安排大礼堂的使用日程表;有的忙于整个办公室的环境整洁工作;有的忙于解答打印机的故障问题(对方一个硒鼓坏了,他叫那个人直接去买个新的打印机一刚,顺便说一下,这个办公室的走道旁边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用过的打印机和它们的包装盒);还有的在检修自己座位上的电话线路问题。

  我第四个进到会议室里面,这次一共有五个人来会审我,都是男性的大小领导。我发现我和教育界人士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了,这次会审犹如鸡同鸭讲一般,我说出来的英文单词他们不懂,他们问出来的问题我也不清楚。其中有一个问题是问我会不会JAVA,现在外面JAVA这么吃香,有人会放着五位数的月薪不做,跑到你这里来做临时工吗。

  果不出我之所料,我离开冻蛙大学还不到两个小时,拒绝我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不过还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又过了三个小时,我接到了一个邀请我去参观学习的电话。这次我没有发垃圾邮件过去,是负责人看到我的丰富经历,很仰慕我,才发函邀请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