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主板

2007-01-13, Saturday | [38,897] × { 0 },Posted in Tech

  今天又是13号了,我发现最近我每逢13号都非常的倒霉。昨天看到驱动之家里面放出了升技KV8PRO主板的最新BIOS,我特意到升技的官方网站去看了看,奇怪,怎么台湾的网站上有的,中国的却没有。那么到底要不要刷呢?经过了一夜激烈的思想斗争以后,最后决定——刷。

  我刷BIOS也不是一次两次了,P2、P3时代就刷过几次,后来为了装XP,还把兼容机主板的BIOS刷成品牌机的。但是这一次我失败了,一开始还正常,参照屏幕提示的提示按任意键继续,到最后一步,按F1键重启。我按了以后主板就彻底点不亮了,连自检的“嘟”也没有了,PCI显卡也不能启动,更不要说用软盘把BIOS刷回去了。看来BIOS被我刷爆了。

  看来只有送修了,我先来到了虬江路,在二楼找到了一家修理店,里面是两个外地的师傅,店铺里面堆满了各式各样的主板和显卡。就在我排队等候的时候,后面又来了一个留长头发,戴耳环,涂口红。喷香水,有点类似于“加油!脑瘫儿!!”模样的男人,她也拿两块主板过来修。经过两位师傅的检测,情况远比我想象的严重,不是刷爆BIOS这么简单。

  在虬江路无果,我又赶到了太平洋的升技专卖店,里面的店员也是束手无策,不过他建议我到七楼的总公司去看看。太平洋一般卖电脑的都在一到三楼,七楼还真得没有去过。里面的人倒是蛮爽气的,留下我的主板,又要了我50块钱,说帮我送到厂子里面换一块新的(这个型号现在还有新的?),半个月以后再联系我。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