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更新

2007-05-13, Sunday | [24,934] × { 0 },Posted in Tech

  最近 微软公司不知道吃了什么药了,发布了一个新的查盗版的软件(KB905474),假惺惺的混在一堆补丁里面,让一些不明就里的无辜人群自动更新。结果,重新启动以后,在登录界面的右下角就会出现一个提示“您可能是软件盗版的受害者,此Windows副本未通过正版Windows验证。”本着盗亦有道的宗旨,我去Google搜索了一番。

  主要有几种方法,第一个修改注册表。打开注册表,然后依次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
删除WgaLogon,重新启动,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然后搜索C盘中的wgaTray.exe,统统删除,然后再次重起。然后再次进到注册表,重复第一步的操作,直到问题解决。

  方法二:使用RemoveWGA工具,下载后运行一下,按提示的进行就可以了。我用这个小东西已经解决了两个受害者的痛苦了。

  方法三:一劳永逸的改BIOS,用OEM版的XP。

  方法四:换号大法。以前的上海政府版的序列号现在已经被封掉了,用换号器改一个其他版的就可以了,很多人都是就是这样操作的,包括我自己。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