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09:天时·地利·人和

2014-06-21, Saturday | [3,672] × { 0 },Posted in Sports

Costa Rica  第九比赛日又来到了双休日,这下可以舒舒服服的三场比赛连看了,但是比赛对阵的双方不够“门当户对”,第一场,意大利对哥斯达黎加,第二场,瑞士对法国,第三场,拉美国家的内战。参考昨天乌拉圭战胜英格兰的比赛,经过多方的衡量,我最终还是选择了看同为D组的意大利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哥斯达黎加队大爆冷门,在击败了两届世界冠军乌拉圭队以后,又一球小胜四届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尽显黑马本色。最后一场哥斯达黎加是对阵英格兰,就英格兰这些技术粗糙的球员,能够抵挡得住哥斯达黎加的三传两倒吗,估计也得缴枪。如果真的击败英格兰队的话,哥斯达黎加队真的能够创造世界杯历史了,小组赛中连胜三大世界杯冠军,可谓前无古人,看样子也会是后无来者了。

Luis Suarez

  意大利这边,输球后,最后一轮要和同分的乌拉圭火拼,虽然还是仅仅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二名,打平也能出现,但是我更看好乌拉圭队取胜,一方面乌拉圭队上一场比赛力克英格兰队,一扫第一战失利的阴影,极大的鼓舞了队伍的士气,占有“天时”;其次,这次在巴西比赛,乌拉圭也算是半个主场的优势,得“地利”;第三,主力前锋Luis Suarez上一场伤愈复出后连入两球,状态正佳,又有“人和”,三者都占全了,想不赢都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teve von Bergen

  接着的瑞士对法国的比赛,由于瑞士队的主力中后卫在开赛不久就被踢伤,血染战袍,无奈被替换下场,上来的替补队员实在是差的可以,直接导致了被法国队连入五球(一个点球还没进)。按照正常的实力对比,双方差距没有那么大,也就是一球的差距。虽然法国队两战全胜,排在小组第一,但是瑞士队的赛程占优势,最后这个小组既有可能出现法国、瑞士、厄瓜多尔三队同积6分,洪都拉斯队0分垫底,赢了两场比赛的球队出不了线的尴尬情况。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