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时刻07:星宿老仙,法力无边

2010-06-18, Friday | [2,623] × { 0 },Posted in Sports

星座  昨天棒子蛮可惜的,第一个失球是乌龙献礼,第二个、第三个失球都有越位嫌疑,而且自己的单刀还没有进,运气是背了一点。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谁叫他们02年做得太明显了呢。不过棒子只要最后一场赢了尼日利亚,小组出线还是有机会的。尼日利亚绝对是自毁长城啊,在大好的领先场面下无谓的吃了一张牌,结果被希腊翻盘。虽然说尼日利亚还有晋级的可能,但那也仅仅存在于理论上了(等同于零)。

  如果说韩国和尼日利亚还令人扼腕痛惜的话,那么对于法国的遭遇,我只能说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虽说第一个失球有越位的嫌疑,但是其失利的根本原因是毫无斗志和取胜的欲望。首先星相学家的排兵布阵就有问题,面对墨西哥这种身材矮小的球队(守门员才一米七),为什么不上一个高中锋去轰炸呢,没有入选的特雷泽盖和本泽马空有雄心杀敌,但却报国无门啊。

  其次,第二个失球以后,教练不可思议的放弃了最后一次的换人机会,昂利和西塞只能把板凳坐穿了。0:2落后了,还有十分钟的时间,此时不博,更待何时,难道等最后一场死拼东道主南非?就算赢了又怎么样呢,最后一轮小组赛,墨西哥Vs乌拉圭,大家一起把东道主和法国做掉,正所谓:拉美兄弟在一起,双方打平齐晋级(我怎么觉得我的心里很阴暗的)。而且这两队谁碰阿根廷(基本锁定B组头名)都不怕,不会为了小组第一名拼老命的。

  最后,输球不要紧,最可怕的是失去了凝聚力,就像黎叔说的,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赛前队伍中就爆出了队员与队员之间之间、队员与教练之间种种不合的传闻,比赛时几个大牌队员也都各自为战,毫无配合所言。0:2落后时,场上的队员也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星宿老仙,法力果然无边,硬生生的把上届的亚军带到了这副田地。

  由此看来,法国人做事情绝对脑子有问题,这一点我深有感触。第一个法国老板花钱大手大脚,为了买两张盗版光盘,居然花了将近10000块,也算是为拉动内需做了贡献吧。第二个法国老板,扣得来一塌糊涂,买什么东西都要买最便宜的,也不论质量好不好。第三个法国老板让人一天到晚加班,从鸡叫做到鬼叫。以后大家注意了,找工作不要找法国的公司或者领导是法国人的公司,因为他们很不靠谱。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