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考试

2008-07-24, Thursday | [3,102] × { 0 },Posted in Sports

  今天终于要大路考了,和以往考试一样,我四点三刻到小区门口等师傅来接我,再接好另外一个学员后我们就开往考场了。到了以后我们一人又练了一把,接着就把车子停在路边到饭店里面去吃饭了。我们点了三碗馄饨,我在吃馄饨的时候,手一抖,馄饨掉到碗里面,汤溅了我一身,实在是不祥之兆啊。

  吃完早饭我们又去练习了一把,回来一看等待考试的车子还是没有,那我们只能排在第一辆了。早点考试比较好,再迟一点路上的行人和车辆就多了,车子也难开了。我们这辆车一共四个人考试,还有两个人是其他师傅的学员。现在只到了三个人,还有一个人说是路上堵车,知道今天考试也不早点过来。

  终于人都到齐了,警察也到位了,考试正式开始了。我是第二个考试,先报了自己的名字,然后一档起步,打方向灯,一切貌似都很顺利。但是当我到一个路口等红灯的时候,前面已经翻绿灯了,在我前面的车还是一动不动,我等了很长的时间。本想按几下喇叭催促一下,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要是警察看我不顺眼我不是惨了吗。

  还有,当我转弯的时候,前面突然窜出来几辆自行车,无奈之下我只好踩了刹车,之后又马上回一档转弯。我偷眼看看警察,他好像没有什么反应,我心里算是稍微平静了一下。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们焦急的在吃饭的地方等待签字画押。五分钟后一切都结束了,一个礼拜以后就可以拿到驾照了,一个新的马路杀手诞生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