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04:业界良心

2014-06-16, Monday | [5,447] × { 0 },Posted in Sports

Argentina  终于,世界杯的赛事来到了工作日,现在不能像双休日和年假那样几场比赛全看了,考虑到上班时间问题,我选择了今晨六点钟开赛的阿根廷对阵波黑的比赛,尽管如此,也只能看半场比赛。为了支持远在万里之外的阿根廷队,昨天我又和工会球队来了一场友谊比赛,当然我穿的是阿根廷队的球衣。

  昨天的友谊比赛让人意想不到是公司的大老板直接从机场赶过来亲自参赛,大老板虽然人到中年,略有发福,但是一踏上绿茵场就展现出了边路快马的本色,我们几个人防都防不住(也不敢防),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大老板连踢带传,一人包揽友谊比赛的金靴奖和金球奖,真乃实至名归。

  回到今天凌晨所看的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简直有辱世界杯的名号,波黑是世界杯新军,暂且不说,单单说一下有半个主场之利的阿根廷队。和四年前相比,这支队伍毫无改进之处,一味的依靠前锋的个人突破,再者,进攻队员的身高普遍较低,缺少高大中锋式的人物,缺少立体的攻击手段,防守较为容易。下半场能让梅西时隔八年将世界杯入球数翻番,纯属幸运。

  另外说说瑞士对厄瓜多尔的比赛,最后读秒阶段瑞士能够反绝杀厄瓜多尔,主裁判功不可没,很好的理解了鼓励进攻的原则。自从揭幕战以来,裁判的错判误判一而再,再而三的成为了场上、场外争议的话题,有的裁判送点球,有的裁判把进球吹出来,和他们相比,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Ravshan Irmatov堪称裁判界的业界良心。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