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魅影6:半决赛

2022-12-15, Thursday | [932] × { 0 },Posted in Sports

决赛  两场半决赛都结束了,不出意料,潘帕斯雄鹰和高卢雄鸡分别战胜了对手,挺近最终的决赛。先说第二场半决赛,Morocco Vs 高卢雄鸡的赛前悬念不大,虽然此前Morocco曾经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力斩Belgium、Spain、Portugal等世界劲旅于马下,但终究已呈现出了强弩之末的态势,想和兵强马壮的高卢雄鸡打对攻,说到底还是欠缺了一点大赛经验。再者,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也出现了问题,居然踢起了不熟悉的阵型,这让Morocco一众球员无所适从,这才导致了开场几分钟就被进球,从而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

Croatia

  第一场半决赛,格子军团非常可惜,没有好好研究上一场橙衣军团对阵潘帕斯雄鹰的比赛录像,荷兰队为什么能够在最后的十几分钟内迅速扳平比分,原因就是发挥了球员的空中优势,靠几个高中锋频繁的头球扣关。Croatia真的应该好好的借鉴一下,虽说上一届世界杯的正印中锋Mario Mandzukic已经退役,但是巴尔干半岛的人平均身高还是高于Argentina的,比分落后时完全可以换上几位高人,直接边路传中,往禁区里面起球就对了,不用纠结于中场的缠斗。

Morocco Vs France

  再说说失利的两支队伍,共同的短板就是锋线无力,都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前锋。格子军团的锋线青黄不接,老的老,小的小。两位锋线老将都已年过三旬,在世界杯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中,踢到后面就力不从心了;剩下三个年轻的球员,初出茅庐,仅仅代表国家队出场十几次,进球更是屈指可数,大赛的经验严重欠缺。而Morocco这边,除了有锋线的问题之外,还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今天凌晨结束的这场半决赛,开场才几分钟,主力的中后卫兼队长就因伤被换下了,此举严重影响了全队的士气和斗志。再加上高卢雄鸡颇有心计的放弃控球权,就靠两翼的边路快马打反击,比赛中甚至出现了Kylian Mbappé把球传给五秒后的自己壮举。如果不是法国人一看比分已经是2:0了,开始保存实力,说不定后面还会有新的进球。

Morocco Vs France

  最后对决赛进行一下展望,目前Argentina和France都是两次夺冠,这次就看谁第三度加冕了。这情形有点像1970年的世界杯,当时闯入决赛的Brazil和Italy都是两次夺冠,谁赢谁就可以永久的保留雷米特金杯,结果桑巴军团在美洲大陆上以大比分击败了来自欧洲的蓝衣军团。周日晚上的比赛,算是情景重现,只不过地点变成了亚洲的阿拉伯地区。综上所述,我猜应该是France获胜,因为France队中有不少的穆斯林球员,算是占了主场之利。

Argentina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