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21:隋唐英雄榜

2018-07-07, Saturday | [3,351] × { 0 },Posted in Sports

隋唐演义  世界杯正式进入了争夺四强的比赛,四场比赛的时间安排非常恰当,周五晚上两场,周六晚上两场,不影响工作日。率先开战的两场都是欧美对决,Uruguay Vs France以及Brazil Vs Belgium。乌拉圭人锋线上本来有双子星,但是Edinson Cavani因伤缺席,只剩下Luis Suarez一个人在前面独木难支,难以攻破法国队的大门。再加上最稳定的门将Fernando Muslera犯错,被淘汰出局也是合情合理。

李元霸  另一场桑巴军团对阵欧洲红魔,FIFA世界排名一个第2,一个第3,是目前最高的两队。比赛的结局正好和排名相反,第三名反而赢了第二名,是不是有点像《隋唐演义》的第74回 – 裴元庆锤打天宝将一样。《隋唐演义》中排名第一的英雄是西府赵王李元霸,胯下马万里烟云罩,手使一对擂鼓瓮金锤,重达800斤。可惜在锤震四平山后被雷劈而死。影射的是FIFA排名第一,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德国队?

裴元庆

  巴西队排名第二,对应的是第二条好汉 – 天宝大将宇文成都,兵器是一根凤翅镏金镗,重320斤,坐骑为赤炭火龙驹,最后被李元霸手撕成两半(德国7:1巴西?)。比利时队就是第三条好汉了,银锤太保裴元庆,胯下一字墨角癞麒麟,掌中一对八棱梅花亮银锤,重160斤,面对累了一天的宇文成都,一锤下去,打得天宝大将口吐鲜血,败回本队。排名第4、5、6的葡萄牙、阿根廷和瑞士分别对应的是《隋唐演义》里面的第4、5、6条好好,紫面天王雄阔海、南阳侯伍云召和沱罗寨寨主伍天锡,都早早的领盒饭了,只剩下第7名冷面寒枪俏罗成(法国队)还有戏。

宇文成都

  巴西队这次输球,除了被《隋唐演义》说中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没有使用新开发的武器 –内马尔滚(Neymar Rolling)。前几场比赛,Neymar在赛场上屡遭对手的侵犯,导致了他在绿茵场上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足足滚了13分50秒钟,给关注比赛的观众和裁判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并由此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嘲讽。这场比赛由于巴西队一开赛就处于落后的状况,所以Neymar没有机会来表演自己的成名绝技,我们又少了一次大开眼界的机会。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