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14:一、二、三、四、零

2014-06-26, Thursday | [3,494] × { 1 },Posted in Sports

Dennis Bergkamp  E组和F组的小组出现情况也清楚了,F组Argentina在3:2力克Nigeria后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毫无悬念,但是他们要在淘汰赛中对阵E组第二名Switzerland,这个就有点困难了。老马退役以后,Argentina在历届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还从来没有在90分钟内赢过任何欧洲球队(唯一的一次是通过点球大战赢了英格兰),罗马尼亚、荷兰和德国都是Argentina的苦主。

Dennis Bergkamp

  自从老马情非得已退役以后,伴随着巴蒂、克雷斯波、雷东多、阿亚拉、萨内蒂等人的老去,Argentina俨然已经成为了Messi一个人的球队。目前,Argentina是一支由世界一流的攻击线(由巨星Lionel Messi领衔,辅以明星Sergio Aguero和Gonzalo Higuain等),世界二流的中场组织(Angel Di Maria、Maxi Rodriguez和Javier Mascherano也算是成名已久的大将),世界三流的后防线(几个人都没听说过),世界四流的守门员(主力门将Sergio Romero本赛季在法国俱乐部队中仅仅出场过3次)和根本不入流的主教练(根本压不住大牌明星)组成的队伍。

Argentina

  反观E组的Switzerland,主教练是大名鼎鼎的德国金牌教头Ottmar Hitzfeld,他曾经5次率队获得瑞士顶级联赛和杯赛冠军、10次德国顶级联赛和杯赛的冠军以及2次欧冠冠军和2次丰田杯冠军,名声显赫。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由于主力中后卫伤退,导致了大比分负于France,结果仅仅5天后,Switzerland就在生死战中大比分击败了Honduras,Hitzfeld的执教能力和调整能力可见一斑。

Ottmar_Hitzfeld

  如果论单兵作战和球员身价,瑞士的队员肯定比不过Argentina,但是足球是十一个人的游戏,到底是个人英雄主义获胜,还是一只狮子率领的瑞士钟表匠拆散潘帕斯雄鹰,Lionel Messi能否破除Argentina淘汰赛的魔咒,击败德国教练领导下的瑞士队,从而跻身球王行列,成败在此一举。

Maradona_& Messi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桑巴荣耀14:一、二、三、四、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