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13:鹰击长空

2018-06-27, Wednesday | [1,598] × { 0 },Posted in Sports

Lionel Messi Doll  今天凌晨,潘帕斯雄鹰迎来了他们的生死之战,对阵的同样也是鸟纲隼形目鹰科的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非洲劲旅手握3分及净胜球的优势,保平争胜即可。而阿根廷队只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赢了才有机会晋级下一轮,平或负都会被淘汰出局。因此这是一场争夺鹰王宝座的战斗,两鹰相争,必有一伤。

Nigeria 0-1 Argentina

  对于阿根廷队的好消息是,阿根廷所参加的16次世界杯之中,至少会赢得一场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这次是他们的第17次出征,而此前两场一平一负,应该赢一场了。比赛中,天生要强的Lionel Messi身先士卒,率先打入一球,为球队吹响了冲锋号。这场比赛梅球王没有像前两场一样在中路徘徊,而是主动拉到边路,如此很好的解决了中路防守人员过于密集的问题。除了进球以外,Lionel Messi还有一个任意球击中门柱,差一点梅开二度。

Javie Mmascherano

  梅球王的队友也是三军用命,中场大将Javier Mascherano脸部在一次拼抢时受伤,他完全顾不上止血和包扎(好像也没办法包扎),冒着毁容的危险浴血奋战三十分钟,很好的串联起了中后场,保障了阿根廷队的控球权。最后绝杀的一球则来自于后防线上的Marcos Rojo,几大前锋都被对方防死了,眼看就要带着1:1的比分回家了,这时候后卫的助攻就显示出它的威力来了,把阿根廷队从悬崖的边缘拉了回来。

Nigeria 1-1 Argentina

  这次阿根廷能够晋级十六强,除了全队拼搏的因素之外,还要感谢两个“人”,首先是本场的VAR。在第76分钟,阿根廷队禁区内有一个明显的手球,改变了足球的运动轨迹,影响了尼日利亚前锋的射门。如果这次裁判真的判点球,阿根廷队也无话可说,但是VAR否决了尼日利亚的提议,这可能和下半场一开始已经判了阿根廷队一个莫须有的点球有关,裁判需要用一个错误来纠正另一个已经犯的错误。

Nigeria 1-2 Argentina

  其次要感谢的是Croatia队了,虽然几位大将都轮休,但是替补上场的球员也发挥了Fair Play的精神,没有刻意放水给Iceland,仍然在90分钟绝杀对手。如果Iceland获胜的话,他们也是积4分,将会在净胜球上压过Argentina而排名第二,这就悲剧了。

Nigeria Vs Argentina 76min

  那么,这次阿根廷队小组晋级之后,将会对阵的是鸟纲鸡形目雉科原鸡属的高卢雄鸡——法国队,到底是平均年龄最大的阿根廷队可以鹰击长空呢,还是平均年龄第二小的法国队雄鸡一唱天下白,6月30日的22:00别忘了关注这场对决。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