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魅影2:第二轮小组赛

2022-11-29, Tuesday | [952] × { 0 },Posted in Sports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今天凌晨5点钟,第二轮的16场小组赛都结束了,这一轮打入了40球,和第一轮差不多,进球主要集中在昨天晚上的Cameroon Vs Serbia和South Korea Vs Ghana两场比赛上,一下子就进了11个球,占了总进球数的25%还多。其中最让人失望的是England和Spain两队,虽然他们第一轮分别进了4个和7个球,双双将胜利的三分收入囊中,结果第二轮这两队可能是受到了当地炎热气候的影响,发挥不佳,加在一起只进了1个球,各自只得到了象征平局的一分了,错失了提前出线的良机。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小组赛第二轮的主题是颠覆,第一轮Japan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爆冷掀翻了强大的德国战车,这一轮面对的是Costa Rica,我赛前猜想Japan应该会携余勇再接再厉,来个小组赛两连胜,这样就可以获得6分,占据有利的晋级地位。谁知道Japan就是扶不起的阿斗,下一轮Japan要和斗牛士军团死磕,前景不容乐观。毕竟斗牛士军团也不容有失,理论上也存在着被淘汰的可能性。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欧洲红魔Belgium也是扶不起的阿斗,居然会破天荒的输给非洲的Morocco,简直是一场奇耻大辱,要知道Belgium的世界排名是第二名,仅次于桑巴军团。但是排名第三的Argentina都可以爆冷输给排名第51的Saudi Arabia,世界排名次席输给排名第22也不足为奇。我觉得Belgium输球最主要的原因是语言不统一,众所周知,Belgium的官方语言有三种,德语、法语和荷兰语,这就造成了球员的沟通不畅。不过从国旗上来看,Belgium的国旗颜色和德国更加类似,所以应该把官方语言统一为德语,做到书同文,车同轨,话同音。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另一只令人失望的球队,那就应该算是Uruguay了,这支队伍坐拥苏神Luis Suárez、卡大佐Edinson Cavani和身价高达一亿欧元的Darwin Núñez三大神锋,结果两场比赛下来一球未进,小组排名垫底,令人大跌眼镜。敢在队服上绣上四颗星,说明这支南美劲旅有着辉煌的历史,但是最后一次夺得世界杯的冠军已经是1950年的事情,距离今天已经长达72年了。希望Uruguay不要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把握最后一场和Ghana比赛的机会证明自己,开创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